胖果酱酱酱

一个没有新作不断补旧档的鸽子(老坟头我恨你,挂档可私我)

全职推乔一帆/方锐/叶修,all乔党✨
小排球吹爆西谷和木兔,东西/兔赤szd🏐
鬼灭爱上一只猪,伊炭激萌中🐗🎴
咒回是🐯🐼双担

一帆是我第一个全心全力喜欢的二次元角色。因你开始创作同人,提笔写起了短中长篇番外猛车。目标是把能和你组的cp都写一遍(๑•̀ㅂ•́)و✧
艺兴是我第一个掏心掏肾喜欢的三次元艺人。听了一晚上你的新歌,非常惊艳的创作。喜欢你真是太好了,我们会有更多个五年(❁´◡`❁)
作为一个不会画画还卡文的写手,只能用我擅长的做公益的方式为你们打call。祝两位小天使生日快乐❤

评论(6)
热度(6)

© 胖果酱酱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