胖果酱酱酱

一个没有新作不断补旧档的鸽子(老坟头我恨你,挂档可私我)

全职推乔一帆/方锐/叶修,all乔党✨
小排球吹爆西谷和木兔,东西/兔赤szd🏐
鬼灭爱上一只猪,伊炭激萌中🐗🎴
咒回是🐯🐼双担

对不起点心

不管是叶方、林方还是什么方,别的太太笔下的锐锐都特别有灵气,猥琐得可爱,到我笔下就变成只会哈哈哈哈哈哈的小甜饼……所以至今方乔还在难产中……

我觉得要去多看几眼原著和锐锐中心的文,才能捏住人物性格,把方乔吐血更完(ಥ_ಥ)也还是不要把我的魔爪伸向讲相声二人组叶方了,写不出那种俩大老爷们互逗比的喜感来。

我朋友都说我特别适合写百合……没办法,文风局限在细腻这一块,只抓得住小天使、小温柔型的人物性格(๑•́ωก̀๑)

评论(5)

© 胖果酱酱酱 | Powered by LOFTER